::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2槟岛一日游

槟岛两大旅游胜地一日游回来了

感触及体会蛮多的

之前都很忙
也可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吧
都没像这个学期那样会一直和系友出去玩
而且做梦都没想到会和系友一起出去玩过
尤其是pk,ws,hs,mt,pt,gl还有yq等

最近我和系友的感情都慢慢的培养起了
虽然这是早就该培养的事情
不过
也不算迟

而我
也可以大大声的说:
我,身为槟城人,去过升旗山咯!!
嘻嘻嘻嘻嘻!!!
^^

(不要笑我啦,可是我就是没到过升旗山麻,但现在去过咯)


很美,对吧?

2 comments:

雅韻 said...

我还没有去叻~~sobsob

: :小草: : said...

哦。。那边还好啦,上去看风景然后拍照这样咯。。还有冷风和雾咯。。凉凉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