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享受生活


听着音乐
忽然感触起来


****

我似乎对
这个陪伴我以久的部落各
做下了某某的决定

这个决定
早就该实行了

****

最近都坐在桌前读书
而且都把笔记给弄美美的

是我以前绝对不会做的事情

考试不断的排着等我
所以要加把劲咯

****

刚在在phyco课时
心情很好
和她聊了蛮愉快的
也很享受和她一起下课
然后一起走去老地方的路程

这段路对我们来说都很熟悉的
只是我决定不持续下去了

没什么理由
有的东西不想了
就不想了
没了那
我体会到别的乐趣

****

所以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也享受忽然很想听音乐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