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续1-更新。生活

忽然好有mood写部落
可能是很久没写了吧

就说说昨天的事吧
基本上昨天的隔一天
也就是今天
本小姐是有考试的
不过还是跑出去了


看,本小姐这次的考试是有温习的哦

原本以为只是去跑步运动运动
不会消耗太多时间的
却变成了我半天的一日游

就先说跑步吧
心情放慢了
发现校园里其实有好多优美的环境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了;P)
心理觉得理大还真的名副其实的花园大学




站在小岛上(我叫它小岛:P)看到躲在树林里的建筑物



小岛上的大树!!我爱大树!!

以上的照片是以另一个角度去看的
何谓第一个角度呢?
就是躺在操场上享受悠闲的下午
这是我第一次全身就那么的躺在草上

躺在湖中间的小岛
感觉很不一样
(只差没被超大的biawak爬上身呢)
还有就是躺下去往上看
居然发现了另一个画面
就是‘满天星’
太壮观了!!
这就是我所谓的满天星!!


照相机不能把整个‘满天星’给拍下来,所以拍出来没什么感觉,
但躺在下面的我,感觉棒极了!!


躺下来往上看
眼里就被这些叶子覆盖了我整个视线
原来理大还有那么大棵的树
而且树干向外发展
形成了如此壮观的景象
太棒了!!



另外付上也是理大里边的幽美照
是DTSP后面草场的树林
那时的树林到处是落叶
很壮观,也很喜欢
^^


每天上课必经之路



是不是像在迎接我似的?好棒!!

(本小姐文笔不好,无法描述那种感觉。

有任何用错的词汇,请多多纠正。谢谢:p)



(又要去玩了!等一下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