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夜里。乱语。部落

其实,我差点就放弃这个部落了
为了什么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

刚开始这个部落时
我把我心里的一切都往这里塞
好的,不好的,真心的,情绪的
全都写上
刚好那时可以说是我的黑暗时期吧
所以整个部落看起来有点无言乱语的
而它,也是我心灵避风港

过后的部落
我开始把一切都简化了
原因有两个
那就是很多时候
在我写着部落时
都是跟着情绪而写的
难免会写些不正确或则过分的事
等情绪好点了
自然的就不当是一回事了

阅读我的部落的网友却难免会当真
或则很认真地看待某些事情
都以为我这个人很悲观
碰面时还会关心地问我
但其实那时我似乎都想不起你们讲的是那篇文章了
再来
我喜欢把不开心的事写在这儿
因为有些事
自己保留就好
告诉别人了
会增加彼此的负担
朋友,我是会很珍惜的
所以
我不想为了某件事而造成这样的局面
有些事情还是自己想着
想不通
就钻牛角尖
钻不了就算了咯
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所以
请原谅我每次都不把心里的事情告诉你们

在接下来
在我发现越来越多人默默地阅读我的部落时
我写的东西更加隐秘了
往往会以婉转的方式
或者几句话就把心情给带过了
原因是不想让阅读我部落的人担心
更加不想的是
让大家太过了解我
请原谅我的自私
但我选择那样
有时
让别人太过了解自己不是好事
结果我得到的结局就是
当我重读回以前写的文章
发现该文章表达不了我心里的感受
读起来也失去了那个感觉
时间久了
更忘记当时为何会写出类似的文章
更忘了那时的感觉
那时的部落
慢慢的失去了意义还有感觉
有点像是为了写部落而写
而我
不想把自己的部落给加码
因为我不想

所以慢慢的
我写的字也越来越短
越来越婉转
而我越来越对这部落没感觉了
某次
看到了我遗忘已久的日记
日记是我读完matrik后就放弃了的其中一个习惯
读回以前的日记
让我想起好多好多
当时
如果一天没写日记
就会觉得好像有些事还没做
睡不着
结果都是爬起身来写日记
写完后才可睡得安稳
现在重写会日记
感觉还不错
所以
就这样差点放弃了这个部落

也不知怎么
在考完其中一个试时
心血来潮的整理我手机里的照片
而想写部落的感觉就冒出来
也发现
日记和部落还是有点差别
就说照片吧
部落可以加上照片
再写一写文字
就可以把那种感觉给呈现出来
结果就造成像现在这样
一次过写了好多的文章
有些文章是我想写很久了
也有些照片
拍的时候就想放上来了




说了那么多
也不知在说什么
睡不着的夜里
更会无言乱语
想表达的却是什么呢?
希望我还对这部落有点感觉吧
当然
日记还是会继续写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