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operation。学长

或许过后
我会渐渐的把他的面貌给脑海里忘了
不过还是把他记载下来吧
毕竟我们那么有缘

就如EN.SOH所说的
他,我的学长,
是他所教的学生里是最top的
果然很top

很镇定
(第一次站在我们学弟学妹前讲课,
手自然的会抖,
但稳定坚固的声音却成功地
把它给掩饰得很好
这招当我们出来社会后是要多多学习的)

当然,也很好人
再来就是他的面貌

可以说是十全十美吗?
如果有了女友还算吗?
哈哈哈
怪不得很多明星打死都不认结婚

我跟他好有缘哦
遇见了两次
虽然只是打个招呼
不过他还是认得我
可能是多亏EN.SOH当天一直拿我来开玩笑吧。。

他,很明显的非池中物
某天一定会有一番成就

有那么top的学长
真是一级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