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将来。未来

刚才也不知怎么
在图书馆和死鬼聊了蛮严肃的话题
那就是我们的将来

将来,这个东西
是我以前从未去担忧过的一个问题
现在
它,却慢慢的成了我开始思考的问题了

可能
是我快要毕业了吧
可能
开始觉得自己没好好的用功读书过吧
可能
也有很多可以可能的可能

聊得蛮投入也少许的激动
发现
我和他对未来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很早开始就开始策划未来的方向了
之前陆陆续续的能听他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那时的我
并不把它放在眼里
现在的我
听了他未来计划
对我自己迟钝的觉悟惭愧了

聊天结束
得到的结果是
我一定要在这最后一年里
把玩了两年而退步的分数给拉上
不然
以我现在这种分数毕业后
什么都干不了

一定要加油!!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