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两百块花光了!!!

看着空空的钱包
才想起我原本钱包里不是有RM200吗?
而且是上个星期才放下去的
怎么这么快又要去提款了?



难道
意识是
我一星期里把两百块花到光光??
天啊!!!

好不可思议!!

很难得的
拿出了一张纸,
懊恼了一小段时间
终于证明
我的确在一星期里花光了两百块。。

玩+电影+shoping=RM97+
吃=RM31+
other expenses=RM36+
忘了=RM40+



从来不喜欢akaun的我,现在被逼拿来用了



就这样两百块飞了!!

刚好纯在赶英文作文
没point能写了的她向我求救哦。。
题目是
is it uni student nid personal financial planning?
我的答案当然是
yes.because it can help us save money

纯的第二题问题
wat is the benefit of personal financial planing?
我的答案当然也是
to help us save money啦!!

不好意识哦,纯
你现在问我任何问题
我都会回答你
就是SAVE MONEY咯
paiseh..
(请笑纳)
^^

2 comments:

Cindy said...

haha...quite fuuny!...i also waste all my money i have now...no money d...must save money oh!...hehe...

: :小草: : said...

HAIZ..MONEY MONEY..CUM CUM HERE.HEHE..V BOTH SAVE MONEY TOGETHE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