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动物园。游乐场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到动物园或者游乐场去打工
这其实不是什么大梦想
但那就是我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P

可能我把一切都想成太过单纯吧
分别跟两个马六甲的朋友提起我的梦想
(我从没把这件事乱告诉别人)
不过他们的反应都一样
那就是瞪大眼睛瞪着我
然后不可思议的说:
你想去那边做工?不可能吧...
而我的梦想也破坏了

可能现实的工作情况跟梦想的工作的确不一样吧
毕竟实事就是事实

所以
这小小又不可能的梦想
就放在心里的角落
或许有时会想起
不过还是算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