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ENANG RUN~







跨别多年,
我老早就决定
要报名参加这届的大桥跑了
原因是之前跑过了
蛮不错
想再度体验
这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大型跑
第二原因可能是(已经是)我最后一次
可以用学生的名义来参赛了
所以就有推动力报名参加咯

可是问题是
我 不小了(老了,我承认)
已经没资格报10KM的路程了(WHY??)
剩下能报的只有21还有42KM而已
试问年龄已高的我如何能完成呢?
不过没关系
还有一个FUN RUN
就让像我那样想报名参加,
又不想跑那么远的人而设的(我有那么伟大吗?hehe)

所谓的FUN RUN只是7KM
对我来说应该是没问题吧
不过有个那么小小的问题就是
FUN RUN 的参赛者是不能获得PENANG RUN的奖牌!!

凡是参加过大桥跑的人应该知道那个奖牌的重量吧
除了文凭
该奖牌也列为我考虑参赛的小小条件里
可难道为了那个奖牌就要去跑21KM(42KM当然不能啦)吗?

这个可能性应该不大吧
所以现在唯一的目标只有7KM的FUN RUN吧
而奖牌就。。
希望我跑到终点时(希望能吧)
某个工作人员会因为现场人数太多
而分错给我吧(那里可能的,发梦啦)

名是会报了
只是交通还有跟谁一起就迟些吧
顺其自然吧



















这就是大桥跑的奖牌咯。。
以前的不见了。。这次的,我想要。。
















这是我上网search的往年大桥跑的照片
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吧?
很壮观吧?
当然,
没见过如此世面的人
不要放过这次的机会咯
^^

3 comments:

深海鱼 said...

瑶,被你说得我也很想去咧~~

几时啊?我也是找不到朋友陪所以多年来都没参加呢!

我想去玩,很久没参加RUN了^_^

Cindy said...

will you join marathon?

: :小草: : said...

深海鱼,
啊。。说了呢多废话居然没提到日期。。是十一月二十二号。你要一起去的话也可以。。我们可以一起的。。想到就兴奋。。呵呵。。

Cindy,
ya..i think most probbaly i will go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