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续2-Queensbay之景

话说我和死鬼跑完步
兴致勃勃地跑去吃所谓超级好吃的客家面
为何我说超级好吃呢?
是因为每个人吃过后都赞口不绝
而且它的点每天都满人的
不说好吃也不行!
(但我吃了几次都没什么感觉 虽然比起其它的面比较好吃)
可惜就如我们担心的
去到那间超级无敌的客家面却没开店T.T
结果跑去它旁边的小贩中心吃了
虽然简单
不过一盘普通的经济饭却让我吃出家里的味道
(本小姐上星期没回家,所以心理有点不平衡;P)
过后发现落在店里角落其中一个档口居然挤满了顾客
望过去,居然是普普通通的经济炒米粉是也
为了满足我们的好奇心
我们也叫了一盘来
果然超好吃的!
普通的炒米粉我喜欢,但出名的面我不喜欢
这就是我!
@_@''

接下来又兴致勃勃地
跑去Queensbay的海滩附近
不知何时我喜欢上了海滩!
好喜欢
大桥从那角度看起来好长好长
飞机看起来好靠近,就像玩具那样
还有好多老鼠!!
天!!!
不过哪儿还是看海的好去处啦
不要嫌多老鼠还有多马来人之外;P
^^


好阔!!YEAH!!


拍照技术不是很好,要多多练习才能拍到那个感觉!!

接下来当然顺路的
绕去了位于QUEENSBAY旁的funfair啦!!
那儿比我想象中的比较多华人也
也有比较多的刺激游戏
只是人潮少了点
(忽然有个想在哪儿做工的念头,可是马上就打消这念头了)

话说我们都过了年轻期
刺激的游戏
当然没去玩
所以对于年轻的你们
看到刺激的游戏
一定不要放过
不然等像我们现在这样‘老’时
就不敢玩了
难免会有点遗憾



可能刚看了final destination不久吧
我们在近距离看着在进行中大型机器
顿时有种感觉
那就是在进行中的机器
会忽然脱飞出去
然后砸到人的感觉
choi choi choi~

不久后就回了
当然
回到天也黑了
第二天要考的试
也在呱呱叫了~

就如他说
别人上大学那么忙
我们居然可以那么悠闲也
可能我们是过来人吧
已经懂得在忙碌里休闲吧
必经大学生涯快要完了
T.T



真的快要完了
我似乎才慢慢的体验到所谓的大学生涯?
当然也不能这么说

我很珍惜大学里的每一天
第一年,第二年,到现在的第三年
每年都过着不同的生活

也感激他好友名单里有我
而我好友名单里也会有他

希望大家
生活愉快
珍惜现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