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浪。彩虹


这是我前阵子陪老爸从槟城回家的途中
我们临时决定乘坐渡轮回去
很久没坐渡轮的我
应该是很久没坐车去乘搭渡轮
好兴奋
独自跑下车去到了渡轮前方看海去了
本身觉得
在渡轮底层看海比较有味道
在上一层看海似乎有点距离
以下的照片是在上一层看不到的画面
那就是渡轮前方
也就是勇敢迎向大浪的渡轮前方
在上一层是看不到的
而我最喜欢在这儿看浪



小浪

变大浪!!哗!!

看浪的途中
忽然想起前阵子和一帮朋友到langkawi去
在七仙井那儿丢石头的情况
那时的大家好开心
这种情况似乎不会再重复了吧
大家都找到各自的生活了
很难再呆在一起干些无聊的事吧
而我踏出了那一步
也不会回头了

****


这是我前阵子
也蛮久的了

在家乡无意间发现的彩虹






很美,对吧?


No comments: